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15: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学术委员和系主任会、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支部大会等多种形式,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

在新学期学院第一次党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要求党委委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部署,围绕“双一流”建设和整合学科发展中心工作制定学院党委2017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在党政联席会上,院长李士雪要求学院各部门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学校重点和中心工作上来,特别要认真落实“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学科高峰计划”新兴交叉学科建设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专题学习中认为中心组要加大力气研判“双一流”建设形势目标,以深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切实加强党建为抓手,为学院发展打好组织基础;以新兴交叉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学院三级学科整合发展;以服务山东为方向,为“健康中国”提供智力支持。

全院教职工正以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创一流”的意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投入学院事业发展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孔令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