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党委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11: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主持会议,院长李士雪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李士保全文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原文,要求学院各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接下来,李士保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要抓好教工、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统战工作、宗教工作,要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到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

之后,参会人员结合文件精神和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讨论。李士雪认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巨大变化,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见证者、实践者,感到无比自豪,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毫不犹豫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王永杰认为,总书记讲话精神应落实到学院党委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务实。周成超从支部建设角度,强调青年教师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与会人员达成共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各自工作中,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的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会议还讨论确定了下半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部署了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2FE8D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赵婧婧    摄影:赵婧婧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佳丽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