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8: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口腔医学院新生演讲比赛举行,比赛的主题为“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本次演讲比赛由办公室主任李继昌、副主任刘权震、宣传部主任郝兴瑶和心理健康与权益中心主任茅凯担任评委。在主持人简明的开场白之后,准备充分的选手们按序上台,演讲过程中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和柔,风格多样。整场比赛紧张又不失活泼,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演讲者抑扬顿挫的字词回荡在整个会场,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周颖拥有丰富的演讲经验和深厚的文学底蕴,其演讲获在座观众的一致好评。王冠儒条理清晰地表达了独到看法,令人点头称善。其他同学的精彩演讲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评委们从演讲材料、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主体形象、会场效果五个方面,对每位选手的演讲做出了全面中肯的点评,并评分得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众多优秀奖。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得一等奖的周颖在演讲中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很有必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的理解它,认识它,然后去实践它。”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刘苁芮 王水凝    摄影:冯素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范春蕊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