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5: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7日,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和评优。

本次答辩由能动学院团委主办,能动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共有29支优秀队伍为大家展示各自实践成果。答辩过程中,各队按照抽签顺序上场答辩,大部分团队的选题涵盖了当下社会的焦点问题。其中“G·S”调研团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对济南市长清区果园的果实套袋用后处理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向当地政府反映套袋的环保问题,选题新颖;“笃行”调研团基于当下新型城镇化建设、城乡一体化政策,前往16处调研地开展调研,成果颇丰;“绿行泉城”赴济南开展充电桩的发展前景及行业壁垒调研,目的是维护新能源汽车的使用以及提高新能源的使用率;“狩雾先锋”对雾霾的成因、治理方法、相关政策等展开深入调研。本次社会实践答辩最终结果将经过严格审核后进行公示。

此次答辩,展示出能动学子暑期社会实践的丰顺成果,体现出他们对社会问题的关注;暑期社会实践也促进了他们自身的发展,为以后进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陈才艳    摄影:陈才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