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08: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开学第一周,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持,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会。

孙钰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以学生为本”的工作原则,要求辅导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将思政工作与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紧密结合,全面掌握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医疗卫生改革政策和制度。会上,根据本学期学院学生人数继续增加、辅导员队伍缺编严重的实际情况,重新进行了辅导员工作分工。结合本科审核评估、临床专业认证和齐鲁医学百年庆祝活动等学校重要工作部署,孙钰要求全体辅导员精诚协作、积极配合、注重宣传、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在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对近期工作,尤其是本科生推免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共同学习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级评定办法,并对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和完善。

孙钰提出,临床医学院作为全校学生人数最多、情况最复杂、管理难度最大的学院之一,辅导员队伍承担了更大的压力,肩负着更重的责任。医学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也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体辅导员应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振奋精神,以加倍的热情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助力医学教育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孙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