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19: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5日,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于兴隆山校区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刘玉田,党委书记王钧,副院长韩学山、张恒旭、高峰,党委副书记夏威、赵罡,学院办公室主任薛辉,各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赵罡主持,17级新生悉数到齐。

刘玉田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强调了学习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在高考的胜利后重新定位自己,将无限热忱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发扬保持电气学院的优良传统,为成为一名杰出的电气工程师打下良好基础。王钧鼓励在座的新生严格要求自己,利用本科期间的学习夯实专业基础,他要求学生们要大胆创新,多学习、多交流、多总结,并为他们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建议,他祝愿学院新生能收获充实的大学生活并拥有光明的前途。

随后,老生代表在发言中向新生们交流了在大学校园里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她建议新生勤于思考、善于钻研,不将自己拘于成绩和分数中;在大学里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和科研活动,充实与发展自己全方位的素质技能;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在困惑中不断尝试,以坚持和付出走出迷茫打破困境。最后,2017级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树立目标勇往直前,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进步。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的举行使得新生对大学有了更为全面和具体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为新生顺利地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完成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过渡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于晓东    摄影:周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格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