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院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17: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3日,基础医学院2017级新生入院教育大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基础医学院院长易凡、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大会。

易凡介绍了齐鲁医学部的百年历史。随后,他结合当今医学发展形式,为新生们推荐了一些在医学学习中可行度较高的学习方法,如培养对医学的浓厚兴趣、重难点知识理解记忆以及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等。此外,易凡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激励新生们奋发图强,勇于争优,在医学领域有所建树。李玉蓉从礼仪传承、学习态度、品德培养、恪守纪律四个方面,对新生们在校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释,号召新生们尊师长、知礼节、守纪律、求真知,教导新生们要先学会做人,之后再学做事、做学问。她鼓励新生刻苦钻研、大胆创新,争做医术、医德双优型人才。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使新生对山东大学、齐鲁医学和基础医学院有了初步的认知,对学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对日后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亦有利于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杨一慧 李贵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