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09: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2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研究生辅导员刘婧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雨嘉、常务副院长孙强及学院的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刘婧向新生们逐一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接着,李雨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李雨嘉谈到,升入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习阶段是一个人教育层次的提升,相应的,对于自我的要求也要提升,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格调要高,格局要大, 不仅要从传统文化要求的“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治国、平天下”中获得指导,更要铭记山东大学“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不断深刻理解“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东大学办学宗旨,理解齐鲁医学院百年来奉行的“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精神,德才兼修,以德为先,做积极推动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最后,李雨嘉表达了对新生的祝愿,希望他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善于交往,珍惜当下的每一天,在研究生阶段取得丰硕的成果,不虚度美好的学习时光。

接下来,孙强向同学们介绍了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分析了本学院在齐鲁医学部、山东省甚至国内学界的重要影响力,并且重点介绍了MHA硕士的培养及其良好的发展前景。他表示,要始终保持学院团结向上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正能量。在治学方面,他向新生提出四个要求,即主动、思考、时间管理和团队。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李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