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4: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能动学院院长田茂诚,党委书记史良君,副院长董勇、王乃华,党委副书记滕玉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田茂诚首先从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学科齐全、实力雄厚四个方面介绍山大。他着重介绍了能动学院的相关情况。学院专业分为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交通运输专业三大类,三类专业有着共同的目标:高效、清洁、安全地将自然界能源转化为可被人类利用的能源;每个专业也都有不同的研究方向并且特色鲜明。接着他简要说明了能动学院的科研方向及成果,展示了学院在全国以致全世界取得的可喜成绩。最后,田茂诚谈到,在大学不仅要学习已知,还要努力钻研未知,他建议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多读书并学会自律,充实地度过四年。

史良君联系当下经济发展形势分析了能源与动力类学科对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他强调,学院不仅注重学生本科专业的培养,也同样注重学生在硕士、博士阶段的发展,致力为社会输送高尖端人才。在互动环节,新生提出了有关毕业、就业方向的一些问题,田茂诚给出了专业的回答与中肯的建议。2017级全体新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熟悉山东大学和能动学院的机会,有利于使新生树立正确的大学生活观念,在人生的新起点确立新目标,为四年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王顺    摄影:张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