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0: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1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此次会议由能动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任伟主讲,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任伟详细解读了《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山东大学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及《山东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其中,他详细介绍了关于本科生选课制度及学分绩点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并提醒同学们合理选课、注意学分绩点的计算方法。任伟从处分等级、处分措施、处分违纪学生的权限及其程序等方面对违纪处分细则展开详细说明。他重点强调了关于违反考试纪律处分的相关规定,警示同学们切勿出现考试舞弊的不良行为,使个人诚信档案产生污点。此外,任伟围绕奖学金类型及其评选标准和比例解读了奖学金管理办法。同时,他建议新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学习规划,努力学习,争取获得奖学金。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军训期间严格听从教官的指挥,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使新生们对学校相关政策规定有了详细了解,有利于新生在学习生活中形成自觉自律、自知自制的良好作风,并且时刻谨记“惟德砺学,格物笃实”的院训,才学与品行兼修,充分发扬能动人的优秀品质。

      32742       31F8D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王明月    摄影:孙维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晶晶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