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学生军训团二营举行开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14: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1日下午,山东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团二营开训动员大会在洪家楼校区举行。军训团副政委窦志强,二营营长王尚瑜,二营副教导员、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弟以及各指导员出席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二营教导员、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王尚瑜向各连授连旗,各连连长依次上台,从营长手中接过连旗,并向台下挥旗致意。授旗结束后,窦志强宣读了二营连级干部任命决定。接下来,教官代表、二营七连连长石司磊、政工代表、二营五连指导员马海波依次发表讲话。他们的讲话表达了为学生做出示范、带领学生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同时也包含了对新生日后表现的期待,严肃而不乏温情。学生代表、2017级法语系王宁也进行了发言,抒发了对教官和老师的感激以及坚定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同时她的讲话也激励新生们坚毅勇敢地迎接军训生活,展示新生们朝气蓬勃的靓丽风采。代表们的发言结束后,王尚瑜作了开训动员讲话。他讲述了新生军训的基本意义,并以军人的身份向同学们讲述了军训应当具备和培养的素质。

通过此次军训动员大会,2017级的新生们对于军训的意义有了初步认识,明白了在军训这个特殊时期,自己身为大学生应该背负的责任的任务,养成良好习惯,锻炼强壮体魄。

 

350F0

 

371A9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张馨元    摄影:张馨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泠杰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