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11: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哲社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哲社学院院长刘杰、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副书记毛永强、校友代表刘兵出席见面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永卫主持见面会,2017级新生辅导员和新生家长近百人参加会议。

刘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谈到要办中国特色的一流大学的办学思想,从国家投资与自身学科特长两个角度介绍了山东大学的优势所在,并分析了中西方思想的不同,认为要发扬中国的传统思想与文化。在专业角度,刘杰谈到理工专业与人文专业的区别,并分别介绍了哲学与社会学的研究内容与专业特点。在谈到学生成长时,杨斌鼓励家长与学校保持经常性联系,积极参与家校共建,随时关注学生成长。他表示,学校会从思想、学习、身心健康和综合素质提升等多个方面引导和辅导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杨斌还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体系。

刘兵介绍了自己在山大读书的经历并提出了个人建议。他建议家长要保持对孩子的持续关注和教育引导,同时结合自身求职经验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毛永强从适应力与责任心、人际交往、学习方式与动力、生命安全和心理安全几个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见面会,各位新生家长对山东大学和哲社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深了家长对学院的信任,解答了家长的困惑,巩固了家校共建基础。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齐梦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佳丽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