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济南垃圾分类处理”团队实践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08: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济南垃圾分类处理”团队所有成员在兴隆山校区悦园餐厅集合,开展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一次线下会议。

会议对整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作了大致总结。“济南垃圾分类处理”调查团队自6月11日成立,调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两个主要方面,一方面是问卷调查的设计、发放以及回收,最后于9月5日回收线上线下有效问卷共231份;另一方面主要是追踪垃圾的去向,按照这一路线,团队成员实地考察了槐荫区垃圾中转站、大涧沟废品回收站、济南市槐荫区、城管局环卫局和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五个重要的垃圾分类处理地点。团队成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一方面肯定自己在活动中作出的贡献,同时反思自己的不足,例如,证明材料没有及时盖章,路线规划不太合理等。

此次社会实践使团队成员对目前济南市垃圾分类处理状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感受到了开展绿色生活对改善地球环境的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石静玉 马明宇    摄影:石静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愈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