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08: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兴隆山校区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党委书记王秀丽、副院长石绍宾、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见面会。

会上,李长英阐述了山东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的特色和优势,介绍了经济学院从本科到博士后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和学科人才优势,重点讲解了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和学院海外高校合作交流项目。他希望家长与学院一起,共同推动学生培养国际化战略,开阔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社会竞争力乃至国际竞争力。王秀丽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经济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她希望家长能够与孩子、学校积极交流沟通,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理解和支持学校、学院工作,共同培养身心健康、人格健全、学识扎实的国家栋梁之材、社会有用人才。石绍宾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分流、特色培养方案和学分制改革等情况,强调学生要转变学习方式和心态,家长要发挥在学生教育教学中的协同作用。齐山华鼓励家长与新生一起及早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明确目标,提早规划,家校一起努力,使新生收获圆满的大学四年。最后参会老师与家长进行交流互动,详细解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见面会促进了新生家长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家长了解了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受教育情况,有利于学院与家长对学生的共同培养。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李淑祺 王永军    摄影:孙范彦卿 蔡瑞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