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0日 16: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在兴隆山校区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副院长刘健、党委副书记周作福、办公室主任宋尧玉出席会议。

会上,胡岩对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院能得到家长们的监督与支持,让学生们得到更好的成长。胡岩对新同学提出了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全面发展等要求。刘健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成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各系主任分别对专业方向划分、未来就业前景、将要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进行了介绍。在师生家长互动环节,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保研、奖学金、专业方向、转专业、国际交流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学院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本次家长见面会为教师、家长和学生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使得家长对学院的总体情况、学科设置和学生培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会议有利于学院与家长双方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而为携手培养优秀土建人、共促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梁莹 吴子扬    摄影:吴子扬 宋立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