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课程组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0日 16: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课程组负责人会议,讨论《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培养方案》的设置,布置本科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相关工作。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处长刘传勇,基础医学院院长易凡、副院长高鹏、马春红出席会议,会议由高鹏主持。

易凡对教学六楼装修改造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强调本学期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易凡表示,申请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对学院的发展非常重要。结合高等医学教育改革背景,学院人才培养要分为三个层次:培养纯应用型的医学人才;打造精英、高端的八年制医学人才;致力于生物医学科学家的培养。重点培养重基础、强科研、宽知识、上高端的新一代医学精英。高鹏就《生物医学科学专业》课程的设置,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讨论。每个课程组负责人都认真谈了自己的看法。根据大家的建议,会议确定课程设置分成6大模块,分工合作,完成课程整合,尽快确定方案。马春红就《山东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课程组负责人一定严格执行学校的新规定,在今后的研究生教学中,规范教学计划、教学日历,认真做好课程整合。刘传勇就课程建设提出了建议。

学院各课程组负责人,本科教学办公室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张庆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