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狩雾先锋”调研团进行团队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9日 09: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6日,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狩雾先锋”前往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召开团队指导会议,指导老师于泽庭副教授主持会议,并给出相关建议,作出相应指导。

上午,团队成员就几天的实地调研进行大致总结归纳,为下午的指导会议做准备。会上,于泽庭就团队的调研结果讲到,雾霾的形成机理非常复杂,因此电厂、汽车、建筑等都雾霾的形成无法轻易定论谁是罪魁祸首。他鼓励团队多查阅资料,增加队员对雾霾形成以及防治的了解。随后,队员提出调研期间遇到的问题、调研课题中不理解的专业知识和课题处理的后期工作问题,于泽庭均做出解答。最后,于泽庭就目前的调研给出建议:调研需要思维转换,由雾霾的形成机理转向雾霾的治理措施与效果,并鼓励团队在社会实践中要勇于挑战、不畏阻挠、稳中求进。

通过本次会议,队员们意识到雾霾的治理是一场长久战,社会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虽有矛盾性,但也存在融洽性,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环境友好型社会指日可待。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陈才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依人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