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迎新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5: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本科迎新工作的动员大会在兴隆山校区召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2016级、2017级、2014级辅导员,学生会与学管中心主席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让初入大学的同学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材料学院召开了此次面向班助的工作会议。王丽君首先向各位班助重点介绍了新一年学校各项政策的变化以及对2015、2016级同学的影响,强调了学校即将开始施行新的学籍管理办法,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能够认真学习、认真解读学校新的政策文件。随后,王丽君就迎新工作中可能遇见的问题和新生教育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相应的布置和强调。其中,各位班助作为开学期间与新同学最熟悉的人,要密切关注新同学中偏远地区、少数民族、宗教信仰等敏感性问题,切实保障各个同学的权益,维护同学关系的稳定和谐。军训期间,各位班助要协助军训教官,完成各项既定科目的训练和其他工作的展开,要确保掌握每一名同学动向,防止出现假冒病假私自外出等问题,保证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

2017级学生共计270人,分别来自山东、河南、上海、山西、内蒙古等近30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这些新生将分成5个排,参加即将进行的军训。据悉,9月6日晚,材料学院学生会和学管中心对具体迎新现场的布置进行了安排,责任到人,用心服务,迎接新生。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苏邦贺 崔艳薇 刘晨    摄影:苏邦贺 刘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