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关于济南工业设计发展现状调查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0: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济南工业设计现状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束。此次社会实践以走访济南工业设计相关公司调查为主,了解济南工业设计的发展现状,到目前已走访多家设计公司以及设计相关的企业。

在社会实践总结会上,团队成员总结了在社会实践走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各自对于此次社会实践的感想和经验,对团队成员走访的设计公司以及参观企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结项报告的总结做出了分工。此次社会实践不管是对于已毕业的学生访谈还是与公司领导或者是与济南工业设计产业园的负责人的谈话都让团队成员获益匪浅,对于队员们人生规划具有实质性指导意义。

本次社会实践不仅让团队成员了解到济南工业设计的发展现状情况,也让队员们了解到与自身专业相关的就业问题。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张安琪 程鑫宇 苗庆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