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蒲公英星之翼”队调研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08: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经济学院蒲公英星之翼队赴四川绵阳开展的“加油!乡村夏令营”调研活动结束。此次“加油!乡村夏令营”调研活动旨在了解乡村夏令营发展状况,发现其存在、发展的优势及问题所在,为乡村夏令营这一志愿服务模式如何进一步发展提供意见建议。

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前,调研团成员对于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充分准备,包括查阅有关乡村夏令营的发展史料、新闻报道等,了解其发展背景、进展表现;通过采访志愿服务公益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过乡村夏令营的成员等,对“乡村夏令营”的形成原因、发展情况、实际成效进行了解。在初步了解的基础上,调研团队成员设计了调查问卷,规划了调研方式,确定了调研重点等。在调研过程中,调研团成员队员通过问卷调查和访谈形式,对参与过“加油!乡村夏令营”活动的营员及其家长进行了调查、访谈,了解他们参与“乡村夏令营”的感受、收获以及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加油!乡村夏令营”调研活动,调研团成员了解到了乡村夏令营发展状况,掌握了大量的数据资料。调研团成员将对有关数据资料进行整理和总结,提出一些有助于“乡村夏令营”这一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调研团成员希望通过“乡村夏令营”这一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好乡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王琳    摄影:王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