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大学生创业就业力UP计划训练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10: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4日,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山东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业就业力UP计划暑期训练营开营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齐山华出席开营仪式。

肖祥向训练营同学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强化课程指导、拓展就业市场、优化就业管理服务、深化校企合作等一系列措施,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他还从毕业生就业率、就业满意度、就业去向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评价等角度,展示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及早规划,积极用好创业就业力UP计划训练营平台资源,努力提高团结协作能力、交流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李维林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训练营的课程资源,锻造“开口能说、提笔能写、动手能做、与人能和”四种能力,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守住底线,精心规划,培养塑造,以增强大学期间的获得感。齐山华鼓励同学抓住训练营机会,明确目标,积极参与,使训练营取得成功。

山东大学创业就业力UP计划暑期训练营已举办八届,是学校学生就业能力训练的品牌课程之一。本次创业就业力训练营为期4天,将围绕商务礼仪、职场交际、化妆技巧、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公务员考试、模拟面试等方面为同学们做指导与实训,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着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李淑祺 王永军    摄影:刘慧杰 孙范彦卿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