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农业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10: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协委员农业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赫光祥,民盟市委副主委、六盘水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友连,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出席典礼。

李长英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从学校办学规模、历史沿革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山东大学作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师资队伍、学术成果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李长英希望学员在学习期间能就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老师多交流、讨论,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赫光祥对六盘水市地理环境及经济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从学习目标、学习态度和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发达地区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增长见识,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贵州六盘水市政协联合主办,课程设置包括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农业经济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化、大数据互联网时代、现代智慧农业以及实地考察等内容,旨在提高学员的专业素养,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促进六盘水市经济发展。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高小爽    摄影:张巧梦 王素萍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竞一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