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在威海、东营、泰安设立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08: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暑假期间,经济学院威海、东营、泰安“校友之家”挂牌成立,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校友工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秘书长李维林出席成立仪式并为校友之家授牌。

7月17日、8月16日、8月17日,经济学院“校友之家”分别在威海、东营、泰安挂牌成立,推动校友之间、校友和学院之间的进一步联系,加强彼此交流,增进彼此感情。李维林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年来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四十周年院庆筹备工作进展,邀请校友于院庆日返校共襄盛典。

继2015年12月在青岛成立第一家“校友之家”以来,经济学院“校友之家”已在济南、青岛、威海、东营、泰安等五地成立。各地“校友之家”依托经济学院聚贤教育基金理事单位1847酒庄设立运行办公室及总召集人,为经济学院各地校友提供资源共享、感情联络、合作发展的平台。

经济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视为学院办学的延伸和学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在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今年恰逢经济学院建院40周年,各地“校友之家”的成立,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校友工作。经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与交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构建校友工作长效机制,打造校友活动品牌,推进学院校友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林竹 高小爽    摄影:林竹 高小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琦 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