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辅导员开展暑期“三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1日 15: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 8月18日,经济学院赴山东青州、威海、东营、泰安等地开展2017年暑期辅导员“三访”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齐山华参加活动。

“三访”小组慰问了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了学院学生实践基地——青州驼山小学,与学校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捐赠了爱心图书;走访了山东大学优秀生源基地——青州实验中学,并和青州籍山东大学新老学生展开了座谈。会上,“三访”小组向2017级新同学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鼓励2017级新同学及早做好大学学习生活的准备,特别是做好大学的学涯、职涯、生涯规划,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人才。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大学中学联系、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进行了交流,并就学校教育国际化、特色人才培养、大学外语学习、修读双学位等新同学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三访”小组看望了威海、东营、泰安、淄博等地校友,增进了彼此联络和感情,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走访了威海威高集团、东营市委组织部、泰安市委组织部等校友工作单位,洽谈合作发展。

此次“三访”活动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引导辅导员深入了解国情、民情、社情,了解校友、企业、学生,提高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将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实现青春梦想。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郝高扬    摄影:郝高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黄敏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