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赴台北护理健康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0日 17: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7日至18日,护理学院11名师生前往台北护理健康大学(以下简称“台北护大”)开展为期12天的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师生参加了理论研习与实地参访,包括大班授课、小班互动和自主体验,大家对台北护大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特色、创新护理科技的健康照护模式以及自由活跃的课堂氛围感触颇深。

通过研习台湾医护体系,老、幼、孕护理及辅助疗法等理念与模式,师生开拓了视野;通过实地参访当地医院和安养中心,了解当地注重被照顾者尊严与发展需求的人本服务理念,师生受益匪浅;通过自主体验高龄友善智慧家居设施,并亲身体验芳香疗法,师生对相关知识的掌握更加牢固。

此次赴台交流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开拓了护理视野,丰富了人文体验,更是促进了两岸校际交流与合作发展。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毛芳香 王元媛    摄影:乔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