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综合社会调查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6日 17: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15日,山东综合社会调查项目培训与启动仪式在中心校区思源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教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曹现强教授、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副所长楚成亚教授出席仪式并致辞,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蒲业虹、刘琳、张天舒、李广、俞少宾,经济研究院侯麟科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项目培训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的孙立鑫与张雨薇两位老师针对绘图与问卷系统对300余名调研员进行为期六天的专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绘图与问卷系统的理论学习与实地绘图调研两大部分,并对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的集中答疑与实地指导。

山东综合社会调查项目由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和山东大学团委联合开展。调研共分成52个小组,调查范围包含山东17个地市,计划用时三周左右。此前山东综合社会调查项目组骨干成员已赴中国人民大学调查与数据中心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技术培训。此次山东综合社会调查项目的顺利启动有利于建立高质量的综合社会情况科研数据库,更好了解山东省社会发展状况,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政策问题提供高水平、有特色的研究成果及政策建议。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信鸽 郭雷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恩泽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