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小松实践调研团调研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4日 09: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在刘树帅老师的带领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小松实践调研团与“跨思维”实践团队赴山东济宁小松山推、小松山东、锐博集团、大京集团等企业的实践调研活动顺利结束。分别来自2015级、2016级的10名学生参加了该活动。

在社会实践期间,同学们先后造访了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及锐博集团、大京集团等公司,参观了挖掘机设备的车体车间以及零部件的生产车间,近距离参观了底盘、油缸等零部件的生产工艺以及挖掘机的装配涂装过程。期间,同学们亲眼目睹课本上学到的知识是如何在生产中运用的,可谓真正地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同学们还见到了许多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与生产线,大大拓宽了知识面,为接下来的专业课学习夯实了基础。在与企业工段长交谈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中国制造业的现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丰富了个人阅历,更从校园走向企业,走向工厂车间,将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对本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来晓萌 宋金鹏    摄影:黄小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恩泽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