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知行社会实践结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1日 09: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9日,土建与水利学院“知行”社会实践调研团队结束在庄浪县的交通状况调研工作,并对社会实践成果进行了交流、总结。

活动前期,调研团队举行了前期会议,队员们明确了此次社会实践的目的,确定了研究问题的入手方向以及实地工作的内容及任务,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了准备。之后,团队在庄浪县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队员们首先在紫荆广场、文化广场以及朝阳广场三处进行了问卷调查,主要就庄浪县交通拥堵的时间、地点、程度及改善建议进行了调查。全体成员一起前往公交总站对公交司机进行采访,以充分了解庄浪县的交通情况和亟待改善之处。此次采访主要围绕庄浪县主要路段红绿灯的设置问题、交通设施的建设问题、交通拥堵的原因等展开,并对之前调查问卷中体现的交通问题较严重的路段进行了重点咨询。接下来,调研队以出租车为例,调查了庄浪县主要交通工具的使用情况及交通状况。

本次社会实践帮助当地更加准确地把握各路段各时间段的交通状况,从而为改进交通运输状况出谋划策,同时也提高了团队成员社会实践及处理问题的能力。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杨文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佳丽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