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中国中医药信息大会并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0日 19: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第四届中国中医药信息大会在北京举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李顺平副教授、研究生陈晴和王雪雯参加会议并分别作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主办,下设十二个分论坛,其中生命质量研究分论坛以“生命健康和生命质量”为主题,与会代表分别来自各高校和大型三甲医院,从不同角度对生命质量研究进行了讨论。李顺平副教授以“EQ-5D的前世今生”为题,从EQ-5D量表的发展、内容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晴和王雪雯分别以“中国乳腺癌患者生命质量测评研究——以欧洲癌症量表为例”和“15D量表的内容和应用介绍”为题进行了口头汇报。

目前,李顺平副教授担任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生命质量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会议期间,李顺平副教授参加了生命质量研究分会的理事增补会议,还与两位研究生参加了《生命质量量表使用手册》的统稿会。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成立于2013年,是经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学会,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是全国中医药行业信息交流、管理、研究、开发等方面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李顺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