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临工”团队结束赴临工暑期实习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8日 09: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筑梦临工”团队结束赴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暑期实习。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学习和车间体验,团队成员收获颇丰,成效显著。

从7月6日出发至今,“筑梦临工”团队在临工实习近一个月。团队首先接受了企业在文化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培训,对企业的起源、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企业文化有了大致了解,并对确保实习安全所需要遵守的各项安全生产条例有了认识。

实习中,山东临工公司从企业文化、求职就业、机械行业和最重要的岗位体验等四个方面对团队开展了培训。好的企业文化是公司运营环境良好的保证,山东临工公司重视人才的全面发展,公司内部经常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如演讲比赛、临工好声音等等,让员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心。关于求职,公司为队员们进行了专业介绍,讲述了山东临工招聘大学生事宜,尤其是在面试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对于行业发展,团队成员深刻认识到了国内外工程机械发展的差距和以临工为代表的一类机械企业所面临的严峻发展形势。岗位体验是此次实习的重要内容,实践地点位于临工实训中心。尽管天气炎热,但队员们对实践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在实训中心师傅们的指导下,完成了驱动桥和双变总成的拆解、安装,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收获了动手实践的快乐。

此次暑期临工之行为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理论联系实际、亲身动手实践的机会,不仅巩固、加深了学过的理论知识,而且充分锻炼了自己的动手拆装能力,对今后的发展有极大帮助。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赵宇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璇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