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83级校友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5日 19: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5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83级校友“重温同学梦、再续同窗情”师生座谈会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出席活动。

胡金焱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30年来山东大学的发展变化,特别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表示,山东大学在2010年就提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现在正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山东大学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争取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与关注,并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达真诚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学院聚贤教育基金秘书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向校友们介绍了聚贤基金的设立、使用和管理概况,强调了基金在资助贫困学生和支持学院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感谢83级校友的爱心支持。83级校友向聚贤教育基金自愿捐款,表达校友对学校、学院的的支持和关注。

座谈中,各位校友结合自己过去30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畅所欲言,分享感想,畅谈未来。校友们感慨,30年前承载梦想,飞出校园,30年后仍肩负理想,奉献担当,纷纷表达了感恩祖国和心系母校之情。校友们还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感受山大百年文化底蕴。

经济学院百余名校友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张晓 高小爽    摄影:张晓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