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党支部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5日 07: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3日至20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主要成员组成检查工作组,对全院学生党支部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党委副书记孙钰全程参加,并与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工作组走访了分布于五所教学医院的8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座谈会5场。检查期间,工作组认真查阅了党支部工作档案,检查了会议记录及党员个人学习笔记等材料,详细了解了党支部基本制度执行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情况等。座谈会上,工作组重点了解了党员对党章党规的掌握情况,并对党支部理论学习效果进行了考核,面对面听取了党员对学院党建工作及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正常,但个别党支部仍存在重形式轻效果、制度落实尚未完全到位、支部工作记录欠规范详实等现象。学院78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此次走访调研得到了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积极配合。各党支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向学院党委提交了工作汇报;党员也对个人的理论学习、思想动态、党性修养等进行了全面反思。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将开展进一步的专项整改工作,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党支部基本制度,进一步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有序开展。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曲珊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