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台儿庄古城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1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台儿庄古城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恒超、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曹恒超回顾了与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合作。他说,自2016年底台儿庄古城与山东大学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互帮互助、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实现了双赢,台儿庄古城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的成立,不仅是台儿庄古城品牌建设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也是台儿庄古城与山东大学加强战略合作的全新探索。研究中心将助力台儿庄古城品牌建设和营销模式进一步拓展和提升,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和更大的社会经济效益,实现长远有效的发展。

仝兴华谈到,无论是一所大学还是一个学院,它的发展与进步始终离不开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台儿庄古城的合作,必将对加快新闻传播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为师生提供更多前往企业实践的机会,在提高学术水平的同时,增强实战能力。他希望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努力推进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为把山东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主办国际、国内品牌营销与传播学术会议和论坛,一起研讨品牌价值传播策略,打造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品牌战略合作新模式。

揭牌仪式由新闻传播学院臧丽娜教授主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据悉,按照“二战名城、运河古城、中华水城、国际慢城”的发展定位,台儿庄古城将“古”与“今”紧密结合,全力打造台儿庄古城旅游品牌,借助京杭大运河的成功申遗,将资产变遗产、景点变经典,带动了整个枣庄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创新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王茂彬    摄影:李皖宁 武中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