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济南市金融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5日 13: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3日,由经济学院和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山东大学2017年济南市金融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范钦键,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王秀丽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格局和学科建设情况,详细阐述了经济学院的学科特点、学术实力以及国际化办学特色,她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顺利,学用结合、学有所获。范钦键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介绍了济南市金融协会的简况,指出此次金融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并在思想认识和学风学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学员能在学习中增进交流、共同提高,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班课程围绕全球与中国金融形势、济南市十三五规划和经济运行、金融风险与控制、金融创新以及企业考察等内容展开,旨在提高金融企业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济南市金融改革发展助力。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高小爽    摄影:高小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妍洁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