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届国际学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3日 18: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30日,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7届国际学生结业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宁继鸣、党委书记徐关众,国家开发银行教育培训局齐明副处长、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来华事务部夏青出席典礼。宁继鸣为学生代表们颁发了《进修证明书》,齐明、夏青共同为同学们颁发了国家开发银行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徐关众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他说,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下,同学们经过刻苦努力,汉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预科班和国家开发银行班的同学们进步显著,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将来有所成就,也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参观访问。汉语教学部和预科部教师代表周汶霏和张举英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与学生相识相处的经历,对他们汉语学习中的进步与提高感到欣慰和骄傲,希望他们铭记在山东大学的学习时光,懂得感恩,体会信任与理解、爱与希望的意义和价值。语言生代表凯捷(捷克)、预科生代表法路忠(塔吉克斯坦)、开行班代表萨哈(加纳)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和汉语结缘的故事,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对学校的不舍,表示学院组织的各类文化体验活动如京剧展演、趣味汉语比赛、茶文化体验等丰富了学生的生活,让他们在山东大学度过了美好愉快的时光。他们表示会铭记老师和母校的嘱托,继续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相关人员,来自94个国家语言进修生、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本科预科生、国家开发银行奖学金学生共计370余人参加典礼。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李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璎格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