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建党96周年党员宣誓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8: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9日,口腔医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宣誓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大会。党委书记赵华强、院长徐欣出席会议。

赵华强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会上,表达了对青年突击队以及新加入党员的祝贺,对学院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坚持锤炼党性,强化“四个意识”,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压舱石;二要善学习、敢创新,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学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支部活动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强化党员职工教育管理;三要敢担当、有作为,青年突击队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形成一支攻坚克难的生力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赵华强号召大家要牢记历史使命,铭记党员身份,坚持不忘初心,更加奋发有为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徐欣在主持时强调,一要严抓党的思想建设不放松,真正做到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二是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不手软,强化党员干部“一岗双责”意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表率意识和奉献意识;三是要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不松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扎实推进日常工作;她提出,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真抓实干,永不懈怠,在不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党的96周年华诞献礼。

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青年党员突击队的决定》,院党委委员为各青年突击队举行了授旗,青年突击队代表、老党员代表、新入党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口腔医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青年突击队成员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王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师方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