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晶体所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教工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4: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9日下午,晶体所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教工党员“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迎接重点实验室评估”的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晶体所党总支书记黄柏标,所长陶绪堂出席会议。

黄柏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教育部等部委追授黄大年同志荣誉称号的决定和山东大学党委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的有关会议精神,领学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道《新华社:生命,为祖国澎湃——追忆海归战略科学家黄大年》。许心光教授结合亲身经历和KDP/DKDP晶体课题团队的工作,以“认真做事,诚实做人”为题谈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黄柏标还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山东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对下一步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陶绪堂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广大教职工要发挥晶体所敬业团结,求实创新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重点实验室评估。他还对评估前期的具体工作作了相应安排。


【供稿单位:晶体所    作者:蒋宛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