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委深入课堂调研听课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10: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期,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印发<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分别深入理论、实验课堂开展调研听课活动,集中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推进把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制度,培育优良教风和学风。学院党委书记赵华强出席相关活动。

赵华强认真听取了《口腔组织病理学实验》课程,并做了听课记录。课后,他与上课师生进行了简短交流,对授课教师认真严谨、爱岗敬业的教学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授课教师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探索将基础课程与临床实际紧密结合,有效增强了师生互动,切实改善了教学效果。同时,他要求授课教师坚持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副院长葛少华、孙钦峰,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等分别听取了《口腔内科学》《口腔科学》等课程,并针对教师授课、教学管理及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其他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不同时间深入课堂听取课程,深入教研所调研指导,并围绕如何推动思政工作贴近课堂、贴近实际、贴近人心,推进“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建议。

今后,学院在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过程中,将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在大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积极推进党员干部听课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加强对课堂主阵地的规范管理,进一步强化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发展新局面。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夏逸群    摄影:夏逸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依人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