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院完成“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任务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10: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7日至19日,“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口腔类实践技能考试”在山东大学口腔医院考试基地开考,来自全省1700余名考生参加了口腔类考试。

医师资格考试的性质为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口腔类医师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作为山东省口腔类执业医师临床实践技能的考试基地,多年来不断加强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软件及硬件建设。在考试任务趋于加重的情况下,院领导高度重视,将各科室富有考务经验的精干人员组成考务工作团队,各工作组在总结历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优化考务流程,督导考务工作,统筹安排考生报到、考生引导及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本次考试正值高温,考务工作组提前在考生候考区准备好了遮阳伞,使考生避免阳光直晒;同时,考试时间横跨三天,恰逢患者就诊高峰期,为了不影响医院的正常门诊,各临床科室为考生和就医患者配备了两套班子。因安排合理,统筹兼顾,完成考试任务和正常门诊工作做到了两不误。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马立新等在进行考试巡查时,对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周密严格规范的考试流程安排非常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试中,口腔医院设置了三个考站。各站考官与工作人员连续三天奋战在第一线,对考生进行了考核。各个考站、各个环节衔接顺畅、紧凑有序,体现了不同考官组、引导组和考务组的团队合作意识,保证了考试工作在考生人数持续增加、考试任务逐渐加重的情况下依然有序进行。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李峻    摄影:李峻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依人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