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10: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6日,“药物领域前沿发展与关键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开学典礼,该暑期学校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资助、山东大学药学院主办。院长刘新泳出席典礼。药学院副院长张建主持典礼。

刘新泳在致辞中介绍了暑期学校举办的初衷,寄语学员们认真对待这次学习机会,并鼓励来自不同学科的研究生相互交流,注重不同领域间的协同与连接,全面了解药学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和发展动态。随后,2016级研究生代表汤博皓发言,他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我。最后,张建向学生们介绍了课程安排和主要内容,并希望大家借助暑期学校这一学习交流平台,拓宽学术视野,正确面对学业和生活中的困难,保持良好心态。典礼后,刘新泳作了第一场题为“医药产业发展现状与新药研发的前沿”的学术报告。

本次暑期学校将持续15天,课程内容涵盖药学领域发展前沿、科研素养及心理健康辅导。来自校内外的十几位专家学者将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学术盛宴。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崔飞    摄影:崔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依人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