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毕业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5日 15: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本科毕业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2013级辅导员王斌参加活动。

6月21日,在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毕业生党员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大量战时照片、牺牲烈士留下来的立功奖状、功劳证、军功章、染有血迹的党费、决心书、战地日记、家书信件,以及当年指战员使用过的地图包、军号、望远镜、武器等。在全景画馆,录音解说和旋转看台上的动态视觉感受仿佛将大家带入了60多年前的那场伟大战役中。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人民英雄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

6月22日,环境学院组织本科毕业生召开最后一次班会。班会上,王斌对环境学院2013级本科生四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总结并为班级理事颁发了聘书。班会还对在党支部“服务年级同学,做好毕业工作”立项活动开展过程中获评先进的宿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毕业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教育学博士后王连森教授应邀为环境学院2013级本科生作了题为“家庭建设与家庭教育:事业之外的‘事业’”的讲座。

环境学院2013级本科生共110人,其中61人获得国内名校深造机会,11人获得去国外名校继续读书的机会。另外,2013级23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全部保送或考取国内名校继续深造。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胡新笑    摄影:胡新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