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管学院召开全体学生会议及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5日 10: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3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全院学生会议,随后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雨嘉、院长孙强及各位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第一阶段的全体学生会议上,李雨嘉带领大家重新梳理和强调了学校有关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各项制度,并带领大学共同学习了学院相关文件规定,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在校培养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其细则,尤其是纪律、诚信等方面的要求。她重点强调了请销假规定及其处罚条例,指出诚信相关问题是所有问题的底线,也是一个研究生基本的素质,凡是违反诚信的行为将一票否决。此外,李雨嘉就学院新制定的各项奖励措施作了进一步解释,鼓励大家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李雨嘉强调,师生间要加强沟通,不要让问题成为问题。最后,李雨嘉带大家学习了学院的研究生科研论文奖励规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珍惜资源和时间,展现研究生该有的精气神,不要做“年轻的老人”。

在第二阶段师生座谈会期间,同学们就学习环境、研究生培养、就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关于学院内部资源整合、培养流程的明确、就业方向及资源的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学院老师对于具体实施方案的解决,解决问题存在的困难以及同学们的困惑都一一给予了明确的解答。整个座谈会期间,同学们积极提出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老师们也敞开心扉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希望同学们改正不足,“正青春,多奋斗”。

           

  


【供稿单位:医管学院    作者:刘雅琪    摄影:刘雅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