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10: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宣誓大会暨“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副院长高鹏等党委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李玉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高鹏的领誓下,24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和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随后,李玉蓉宣读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试点活动的通知》,与会党委成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在大会上佩戴了党徽。

赵福昌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对于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引领,抓好学院党员队伍和师生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切实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摄影: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