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行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14: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赴青岛校区与2016级学生交流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3级辅导员王斌,2016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斌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以及参加本次交流会的6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经验分享。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重点介绍了参加创新创业项目、从事学生工作、考研备战的学习方法与心理疏导、参与科研和海外学习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在答疑环节,优秀毕业生根据自己的经历,结合2016级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实际情况,就保研、创新创业、课外阅读书目、如何准备雅思托福考试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交流会后,2016级的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期继续开展交流活动。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与学习指导,不仅使2016级学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未来学习和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也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王茜 信鸽    摄影:周啸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诗文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