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毕业红毯秀和毕业酒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19: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7日,献礼建院(系)40周年,“经彩有你,济忆流年”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红毯秀和毕业酒会在中心校区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党委书记王秀丽,学院老师,学院2017届毕业生以及学院93级返校校友、部分毕业生家长等参加毕业红毯秀和毕业酒会。

毕业红毯秀在综合服务楼南广场举行。活动中,毕业生们或身着流光溢彩的华服,或一身个性十足的打扮,悉数携伴亮相红毯,共庆毕业。李长英与其研究生毕业生率先走过红毯。学院2017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与自己导师、挚友、闺蜜、父母结伴走过红毯,将自己最美丽的笑容绽放在红毯上。经济学院财政学、金融学专业93级48名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一同参加毕业红毯秀,再过毕业季,重温大学生活,庆祝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2017年红毯秀延续了2016年的无人机航拍环节,新增了开场舞元素,气氛温馨活泼,庄重热烈。

毕业红毯秀后,“经彩有你,济忆流年”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酒会在综合服务楼举行。酒会上,王秀丽在致辞中叮嘱毕业生要珍惜时光、懂得感恩,坚守理想、担承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早日实现青春理想。澳洲1847酒业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安成,代表澳洲1847酒业集团董事长、聚贤教育基金理事长王智太致辞,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美好的祝福,祝愿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中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经济学院93级校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强作为校友代表致辞,他回忆了自己在山东大学求学和生活的历程,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希望毕业生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院长李长英与赞助商、校友、毕业生代表共同切开毕业蛋糕,为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送上祝福。酒会期间,学院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师生共同品酒,畅谈大学生活,共叙师生缘、同窗情,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本次毕业红毯秀、毕业酒会由经济学院主办,澳洲1847酒庄、青岛通济实验学校赞助,齐园餐厅给予大力支持。作为经济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毕业红毯秀、毕业酒会已成为经济学院的毕业季特色活动,成为经济学院的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封超 毕鑫鑫    摄影:景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格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