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7日 08: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4日,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济南市解放阁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参加活动并讲话。

党员们首先在李士保和学院团委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解放阁。详尽的地图,陈旧的照片和旧物,向党员们全方位展现了当年(1948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济南的情形。党员们感受到了济南战役的不易,真切地体会到了先烈们强烈而不可动摇的“不惧生死,对党忠诚”精神。参观结束以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解放阁前庄严宣誓。每名党员严肃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理想信念。活动中,李士保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不论是在工作岗位中,还是在学习生活中,都要坚定“四个意识”,尤其是政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

参与这次教育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时代责任,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的信念和决心。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徐俪筝 孔令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