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9: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3日,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学院师生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高尚情操、高尚风范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员工,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学生培养、学术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会议指出,教育部党组制定《实施办法》,是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实施办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强化问责工作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将《实施办法》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教职工理论学习任务以及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朱子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雪娇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