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EMBA健康医疗产业研究会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08: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0日,齐道儒商·山东大学EMBA健康医疗产业研究会成立仪式在银丰生物集团举行。山东大学校董、银丰集团董事长王伟,山东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长刘洪渭,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赵炳新,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副部长王凤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原山东省交通医院院长张化一,山东大学EMBA办公室主任刘冰,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理事长张宗席出席活动。

会上,刘洪渭、张化一、王飞、王凤山、王伟、吉小青、刘冰、张宗席别围绕健康医疗产业的发展前景和成立此研究会的意义等方面致辞,表示齐道儒商·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健康医疗产业研究会的成立凝聚了山东大学EMBA学员精诚合作、整合资源、助推地方政府和企业经济发展,为山东健康医疗行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每个人都成为国家健康工程的受益者的美好愿望。张宗席宣读了《关于成立齐道儒商·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健康医疗产业研究会的决定》,吉小青与张宗席共同为齐道儒商·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健康医疗产业研究会授牌。山东大学EMBA健康医疗产业研究会会长、银丰生物集团董事长生德伟致辞,并宣读了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及秘书长的任命决定。山东大学EMBA健康医疗产业研究会荣誉会长王伟宣读了对研究会顾问委员的聘任决定,并向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交通医院的权威专家们颁发了聘书。150余名省内外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随着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印发,健康医疗事业被提到了优先发展的战略性高度,齐道儒商·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旨在更好地服务于民,推动山东省健康医疗产业的发展,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的健康事业,齐道儒商·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健康医疗产业研究会还增设了“医疗专家委员会”初步下设消化科、肿瘤科、放疗科等六大部门,并分别聘请济南各大医院科室主任坐镇,将健康服务落到实处。山东大学作为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在过去的多年里,银丰生物集团已经在健康医疗领域与山东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建立了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从山东省脐血库的经营管理到目前各项研究项目的合作,双方友谊可谓源远流长。齐道儒商·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健康医疗产业研究会的成立,更加深了双方在专业领域之间的合作关系,对于进一步推动健康医疗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鹿昊 肖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