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党员赴徂徕山起义纪念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1日 16: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6月10日,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部分教工党员赴山东省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地,全体党员面对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随后,他们瞻仰了有革命老前辈、中国人民解放军元帅徐向前题词的纪念碑,观看了曾经参加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老战士、全国著名书法家武中奇在纪念碑背面撰写的碑文。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随着解说员的解说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不屈斗争的革命史,深刻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徒步登山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寻访红色古迹进一步回顾了光辉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李云飞 曹晓习    摄影:李云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明珠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