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5日 10: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日,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习中央和学校党委相关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永新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永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以及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给赵明义教授的回信,他要求广大教工党员贯彻落实相关批示精神,向优秀党员典型学习,尤其是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过程中心有榜样,身体力行,在具体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赵永新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对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传达了学习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介绍了环境学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深化“ 两学一做”活动,确保活动效果。学院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交流了经验体会,明确了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的导向。

会后,学院党委统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红色纪录片《苦难辉煌》。

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学习了党史知识,增强了党性认识,找准了目标定位,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投身到教学科研、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宏大实践中去。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王小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